裸麦粗面包

HP|漫威|DC
在童话与NC-17之间旋转跳跃

【GGAD】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恋情科普(时间线)

1899年夏,盖勒特·格林德沃被德姆斯特朗开除,周游欧洲后16岁的格林德沃选择去往英国。

他拜访了住在戈德里克山谷的姑妈,经魔法历史学家巴希达·巴沙特介绍,在那里认识了同样才华横溢的阿不思·邓布利多。

那时的格林德沃金发齐肩,恣意狂放,而邓布利多则是传统英国绅士,衬衫马甲都乖乖穿好的少年。格林德沃的气质、野心以及出众的样貌都吸引着年少未经人事的邓布利多。他坠入了爱河,甚至可以说是深深地迷恋上了格林德沃。

“这两个过早的品尝了人世沧桑的孩子一见如故”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巴希达·巴沙特

两个灵魂相互吸引的少年计划建立巫师组织,并一同找圣器。“为了更伟大的荣耀”。

当两人沉浸于魔法事业时,邓布利多的弟弟,阿不福斯从霍格沃兹回到家里,责怪邓布利多只沉浸事业,没有照顾好多病的小妹妹,阿利安娜。二人产生了冲突,阿不福斯向邓布利多举起魔杖。

格林德沃立刻向阿不福斯施了钻心咒。

邓布利多连忙阻止格林德沃,三人开始混战,在过程中魔法误伤了阿利安娜,他们的小妹妹死去了。

格林德沃离开了,二人至此决裂。他从格里戈维奇手中偷走了老魔杖,并且训练了军队,拥有了无数信徒,成为著名的邪恶黑巫师。

在此后格林德沃掀起的巫师战争的数年里,无论欧洲大陆卷起了多大的腥风血雨,格林德沃从未波及过英国。

HP1中,一年级的哈利问邓布利多,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了什么。年迈的邓布利多笑着说,我看见自己拿着一双厚厚的羊毛袜。

实际上他看到了格林德沃,年少的他们十指相扣,缔下血盟,永远不去伤害彼此(电影中可以看到)。

后来血盟被打破了。

1945年,在最后的巫师大战中,格林德沃被邓布利多击败,一直单独关押在纽蒙迦德最高的塔里。

1997年,邓布利多在塔楼上,根据预先的设计,被西弗勒斯·斯内普用阿瓦达索命咒杀死。

1998年,伏地魔潜入纽蒙伽德,逼问格林德沃老魔杖的下落。格林德沃说:“我从来没有拥有过它。”

“我很高兴去死,但是我的死不会带来你所寻找的东西,有很多东西你不明白。”

“那根魔杖决不会,永远不会是你的——”

格林德沃用最后的谎言,试图保护邓布利多的坟墓。然后他死去了,去往巫师的天堂,在那里,他们会再次相见。

(完)

欢迎补充、指正

评论(50)

热度(10441)

  1. 共7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