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麦粗面包

HP|漫威|DC
在童话与NC-17之间旋转跳跃

【GGAD】格林德沃买funko

*极其沙雕小短篇,祝大家周末愉快!

格林德沃带领黑巫师们开了一天会,头痛不已,来到了一家funko店

他看到了长长的队伍。

一定是自己的funko,格林德沃自信地微笑着。

“妈妈!我要十个邓布利多!”身后一个孩子的喊声传来,格林德沃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。

原来,他们排的是邓布利多。

邓布利多的funko被划出了专门的一块区域,人们都在排队等候着。

队伍很慢,格林德沃排了五分钟才前进了一点点。后面的孩子很吵,他各种大叫,把手里的盒子摔在地上,还不停地大喊“我tmd要邓布利多!”

5分钟后,格林德沃被吵得不行,只好跟他的妈妈说,希望她能够管管他。他的妈妈抬起头,看着格林德沃的脸,对他说:“别以为有几分相似你就真的是格林德沃了,你身上根本没有他那样高贵优雅的气质,愚蠢的土拨鼠。”

”真正的黑巫师是不会有闲时间来买funko的。”

“你管你自己就好,我的孩子怎样干你屁事”。

随后,孩子的妈妈又安慰孩子说一会马上给你买邓布利多。有着妈妈撑腰的熊小麻瓜更疯了,满店地大吼“我tmd要邓布利多!”

好吧,他们逼我的,格林德沃想。

队伍终于排到格林德沃了,他问店员,店里还有多少个邓布利多的funko pop

“还有132个,先生。”店员说。

格林德沃优雅地拿出钱包,说:全,要,了。

于是,格林德沃推着快要溢出来购物车,慢慢地走向出口。这时身后传来了那个孩子妈妈的怒吼声:“什么?!全卖完了?!”

格林德沃停下来,优雅地转过身,看到所有人的视线都看向了自己,包括那个孩子和他的妈妈。


他直视着那个熊小麻瓜和他妈妈要吃了自己的眼神,拿出其中一个邓布利多,在他们面前慢慢拆开包装,放到嘴边,亲了一口。转头,优雅踱步出了店门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END 2


好吧,他们逼我的,格林德沃想。

队伍终于排到格林德沃了,他优雅地拿出钱包,问店员,店里还有多少个邓布利多的funko pop

“还有13512个,先生。”店员说。

格林德沃笑了笑,说,没事我就问问。

评论(7)

热度(2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